音樂分享會共賞李斯特雙鋼琴作品

日期:2019-07-12 11:12    來源:《中國藝術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音樂分享會共賞李斯特雙鋼琴作品

  由國家大劇院“走進唱片裏的世界”、中國唱片集團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鋼琴之王的沉思——李斯特雙鋼琴經典作品分享會”2019年7月6日在國家大劇院舉辦。此次分享會由鋼琴家種佳、葛明擔任主講嘉賓,邀請鋼琴家鮑蕙蕎、李其芳、楊鳴、王笑寒及指揮家李方方、歌唱家丁毅、音樂製作人侯鈞等到場,一同演奏並解讀了李斯特經典雙鋼琴作品。

  據主辦方介紹,種佳、葛明與中國唱片集團有限公司合作錄製、出版的新專輯《李斯特雙鋼琴經典作品集》近日面市,這是國內迄今為止首張李斯特雙鋼琴作品專輯,專輯中甄選的五首作品貫穿李斯特的一生,展現作曲家每個特殊時期作品所呈現的不同風格。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