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關於加快推進金融街資産管理高地建設三年行動方案(2023-2025年)》(徵求意見稿) 對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3-05-17 00:002023-06-15 23:55

徵集時間:2023-05-172023-06-15    來源:北京金融街服務局

分享:
字號:        

  為持續強化國家金融管理中心功能,深入貫徹落實《北京市西城區“十四五”時期金融業發展規劃》,著力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資産管理産業高地,北京金融街服務局牽頭起草了《關於加快推進金融街資産管理高地建設三年行動方案(2023-2025年)》(徵求意見稿)。

  依據有關規定,現就該實施方案進行預公開,廣泛聽取公眾意見。預公開時間:2023年5月17日-2023年6月15日。意見反饋採用傳真或者電子郵件方式,于6月15日下午17:00前反饋至北京金融街服務局。所提意見或建議應以事實和法律為依據,個人提交的意見反饋應簽署真實姓名、住址、聯繫電話。公眾應在公示期內,按照公示要求的方式,提交反饋意見和建議,逾期不提交的,視為無意見,我局將對此事項不再重復徵求意見。感謝您的支援和參與。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聯繫電話及傳真:010-66022052

  2.電子郵箱:guihuachu@bjxch.gov.cn

  3.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甲9號金融街中心B座601(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4.登錄西城區人民政府網站(https://www.bjxch.gov.cn/)在“政務公開”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金融街服務局

2023年5月17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