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平谷區促進直播電商産業高品質發展若干措施(試行)(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的公告

2024-03-23 00:002024-04-21 23:55

徵集時間:2024-03-232024-04-21    來源:北京市平谷區商務局

分享:
字號:        

  為了全面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加快打造北京(平谷)直播電商産業功能區,平谷區商務局牽頭制定了《平谷區促進直播電商産業高品質發展若干措施》(以下簡稱《措施》)。通過加強政策引導,有針對性地開展直播電商基地建設、招商引資、人才引育、科技創新、環境優化,推動直播電商産業集聚、應用場景拓展、産業生態完善、發展動能提效和支撐體系構建,促進區域直播電商産業高品質發展。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4年3月23日至2024年4月21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箱:swwbangongshi@bjpg.gov.cn

  2.通訊地址:北京市平谷區府前西街17號北京市平谷區商務局商貿物流科(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3.電話:010-69961151

  4.傳真:010-69962554

  5.登錄平谷區人民政府網站(https://www.bjp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板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提出意見。

北京市平谷區商務局

2024年3月23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