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樹立母乳餵養的信心?

日期:2021-05-18 16:19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母乳是大自然贈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女性在哺乳過程中,賦予孩子的不僅是最理想的物質食量,還是一份充滿愛的精神食糧。從生理角度來説,只要能懷孕就能夠哺乳,真正不能母乳餵養的女性非常少。産後媽媽的乳房,就像是生産乳汁的工廠,只要寶寶給予足夠的吸吮刺激,不論母親的年齡如何,母親乳房的形狀、大小如何,都不影響製造充足的乳汁。要想實現成功的母乳餵養,新媽媽首先要對母乳餵養樹立自信心,多學習一些母乳餵養的技巧,並且向有哺乳經驗的母親請教,同時,還要拒絕母乳代用品的誘惑。對於新媽媽來説,母乳餵養的過程中也許會遇到一些困難,只要你多給自己增加一些母乳餵養的“正能量”,保持愉悅心情,那些小問題會慢慢隨著你和寶寶的默契迎刃而解的。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