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中心设分中心

日期:2024-03-27 09:4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3月26日,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在北大国际医院挂牌。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宣武医院,将与北大国际医院共同建设本市北部地区老年医学高地。

  分中心将在宣武医院专家团队指导下,聚焦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病,重点开展老年人功能综合评估和疾病早筛等诊疗项目。分中心组建多学科分级诊疗管理团队,协同不同专科资源,为老年患者提供个性化健康指导、医疗方案、诊疗服务。宣武医院专家团队将定期到分中心出诊。

  北大国际医院院长梁军介绍,分中心将推出从社区筛查到医院评估、就诊,再到后续健康管理的连续诊疗服务新模式。结合互联网医疗、可穿戴设备及人工智能等交互信息平台,切实打通健康服务全流程,为老年人提供筛查、治疗、康复的一站式健康管理。(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