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检中心设教资认定专场

日期:2024-03-14 09:3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市体检中心将于3月16日至31日开设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专场,保证常规健康体检服务的同时,全力满足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需求。

  市体检中心丰台部专场时间为3月16日、17日、24日、30日;航天桥部专场时间为3月21日、23日、25日、26日、27日、28日、29日;马甸部专场时间为3月31日。

  体检者应提前通过市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凭预约短信及身份证,分时段入场体检。除增设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专场外,市体检中心还在一些平时时段开放了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预约名额,具体安排可通过其微信公众号查询。

  市体检中心提醒,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报告有效期为半年,建议大家合理安排体检时间,尽量避免集中扎堆。(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