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四月起跑

日期:2024-03-14 09:3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下月起跑

  3月13日,2024北京银行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赛事将于4月21日在北京市通州区司空分署街鸣枪起跑。

  2024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1类赛事,也是北京2024年举办的首场全程马拉松赛事。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欢乐跑(5公里)两个竞赛项目。赛道以大运河文化带为核心,起点位于燃灯塔前,途经运河商务区、行政办公区、绿心公园,以及城市副中心“新名片”的三大文化设施——“文化粮仓”北京艺术中心、“森林书苑”北京城市图书馆、“运河之舟”北京大运河博物馆等城市地标,将充分展现副中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发展建设成果。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通州区体育局、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赛事报名已于3月7日启动,3月20日20时截止。(陈嘉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