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发放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日期:2024-03-13 09:41    来源:北京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根据司法部通知要求,现将北京市集中发放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4年3月15日至3月25日(不含周六、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二、领取地点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3层A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

  三、领取方式

  (一)请申领人员用电脑登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系统(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查询证书编号、预约领证日期及时间(预约时间:即日起至3月25日12:00)。

  (二)申领本人按照预约时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领取证书。

  四、其他事宜

  (一)无法在集中发放时间内领取证书的人员,可以自3月27日起提前1个工作日拨打电话预约领取证书。领证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北京市司法局(地铁六号线郝家府站B口出,到市政府西门传达室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二)急需使用证书但无法在集中发放时间领取的人员,可通过北京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平台(https://flzy.sfj.beijing.gov.cn)“法律职业资格查询”栏目,查看本人的证书信息。

  (三)其他批次已申请但未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以在上述时间和地点领取本人的资格证书,无需网上预约。

  (四)通过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400 818 8800

北京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