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医院开设新门诊 惠及肺结节、肾病、高度近视患者

日期:2024-03-05 09:47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近日,北京地坛医院、积水潭医院、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北大国际医院、西城区广外医院新开设肺结节、肾病、高度近视等多个门诊,为患者提供高水平、多样化的诊疗服务。

  地坛医院新开设肺结节多学科门诊,由多学科专家共同出诊,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加精准、有针对性的综合诊疗方案。专家表示,患者检查发现肺内多发结节但诊断不明确、需要相关学科专家共同讨论给出意见时,可选择肺结节多学科门诊。

  积水潭医院骨科冲击波治疗中心近日开诊,通过体外冲击波治疗技术帮助筋膜炎、足跟痛、网球肘、腱鞘炎及腰痛等骨科疾病的人群缓解症状。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新开肾病专科门诊,以肥胖、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代谢性疾病肾损害的诊治为特色,诊疗范围包括肾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危重疾病。

  北大国际医院眼科新开设高度近视门诊。近视度数高于600度即为高度近视。当高度近视患者出现视力下降、眼前黑影飘动、视物变形等症状时,可到高度近视门诊就诊,同时应每年复查眼部情况。此外,广外医院日前在位于广内街道上斜街的第二住院部开设门诊。首批出诊科室包括骨伤科、针灸科、内科、胃肠镜室等。(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