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空中游览居庸关十三陵航线

日期:2024-02-20 10:0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昌平 开通空中游览居庸关十三陵航线

  日前,昌平居庸关长城景区“瞰见昌平”空中全景旅游项目启动,市民可以乘坐直升机在高空俯瞰居庸关长城、明十三陵、十三陵水库等。

  首飞期间,4名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乘坐飞机,感受了一番从高空俯瞰居庸关长城美景的全新体验。“从那么高的天上往下看,我看到了京张铁路、居庸关长城,为咱们祖国的壮美河山感到自豪和骄傲。”来自南京的游客陶梓恒说。

  “这是居庸关长城景区首次开通空中游览航线,不仅满足了游客对全新旅游方式的期待,也提升了景区旅游服务品质和业态水平。”居庸关长城景区负责人李永成介绍,依托居庸关长城景区优质的文旅资源,昌平区不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为游客提供更多、更新的高质量旅游产品,助推昌平文旅市场繁荣。

  据介绍,空中游览航线运营时间为9点至16点30分,共有长城之巅(居庸关路线)、云海漫步(居庸关—关沟路线)、空中观陵(居庸关—明十三陵路线)三条路线,时长分别为3分钟、5分钟和15分钟,价格每人298元到888元不等。每机4人,客满起飞。(孙云柯 向凌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