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起选报体育现场考试项目

日期:2024-01-11 09:4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15日起选报体育现场考试项目

  2024年春季学期,新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将迎来首考。1月15日至17日,报名参加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所有初三考生须在网上填报体育现场考试项目。

  根据新的《北京市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方案》,体育现场考试从之前的“8选3”变为“22选4”,其中第一类素质项目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为必考项目。

  考试院提示,1月17日选报结束后,学校将下载并打印初中体育现场考试项目选择确认单,考生及家长须签字进行确认。经审核符合免考、择考条件的特殊考生,由所在初中学校负责标记免考类型或择考项目。因特殊原因选择不参加体育现场考试的,需要向初中学校说明原因。(牛伟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