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沈阳度周末 游客凭车票可乘免费巴士直达高铁站

日期:2024-01-09 09:4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到沈阳度周末可享免费送站

  东北游正升温,为方便北京游客前往沈阳度周末,沈阳文化和旅游局在京开通从中关村至北京朝阳高铁站的免费送站服务。

  每周五17时,免费送站巴士将从位于中关村的中国普天大厦南门广场出发。巴士数量将根据游客预约实际安排。在实际乘车时,凭北京-沈阳火车票订票凭证登车。

  沈阳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冬日沈阳之美,美在历史人文、美在自然资源,也美在休闲娱乐资源丰富。今冬,沈阳已推出冬游沈阳·览北国风光、冬乐沈阳·享佳节欢畅、冬运沈阳·逐巅峰梦想、冬品沈阳·沐文化馨香四大主题近四百项活动,呈现丰富的文旅场景。东北亚、棋盘山、怪坡、白清寨四大滑雪场已开板,康平卧龙湖、法库财湖等冬捕节及赏非遗、品民俗活动相继登场。(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