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庆峡冰灯冰雪嘉年华1月15日启幕

日期:2024-01-08 09:3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龙庆峡冰灯冰雪嘉年华15日启幕

  据北控集团介绍,其旗下龙庆峡第38届冰灯冰雪嘉年华将于1月15日开幕。本届嘉年华精品冰雕数量是往年的3倍,并首次推出冰川峡谷乐园和无人机飞行表演项目。

  蓝冰、雾凇、冰裂、冰挂、气泡冰,龙庆峡的冰蔚为壮观。其中最壮阔的冰雕来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顺70米高的水库大坝飞流直下的巨大冰瀑,下饰冰花、冰柱,形成一座飞流千尺晶莹剔透的冰瀑奇观,是当之无愧的网红打卡点。

  甲辰龙年将至,嘉年华将以“龙庆”为题。2024年共有冰雕作品200件,传统冰雕融入极地、海洋等元素,既有缤纷海底的瑰丽,也有龙王主题与龙庆峡的传说相互辉映。各种“二次元”冰雕也将亮相,游戏人物、场景与龙庆峡景观融合,富有科技含量和设计感的绚丽彩灯组合,将营造出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

  2024年雪雕作品也达100余件。最不能错过的当属百米雪雕《龙王行雨图》,作品生动展现了龙王降雨的全过程,表达对风调雨顺的祈愿。

  此外,50组华灯、2000棵树灯和万盏山体长城及阁楼轮廓灯、装饰照明,将会把整个龙庆峡装扮得瑰丽绚烂。

  嘉年华期间,龙庆峡全新推出冰川峡谷乐园。既有好玩的香蕉船、冰面龙行小冰车、冰面雪圈等轻松娱乐项目,也有惊险刺激的冰河狂野UTV(全地形车)。

  冰雪之外也是处处景观。文化广场将呈现精彩的非遗表演、综艺演出等。还有无人机灯光秀,1000架无人机将上演“飞龙在天”,让游客仿佛置身浩瀚星海。(孙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