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医院新开多个门诊 患者可通过各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

日期:2023-12-26 09:40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近日,首儿所、积水潭医院、航空总医院、潞河医院新开设遗传罕见皮肤病、儿童青少年心理专病、甲状腺专病、中医呼吸道康复等多个门诊。患者可通过各医院微信公众号、114平台或现场预约挂号。

  首儿所皮肤科联合神经内科、遗传学研究室、放射科、骨科、眼科等多科室,成立遗传罕见皮肤病多学科联合门诊。该门诊可为遗传罕见皮肤病患儿提供组团式服务,对确诊相关遗传罕见病的病例纳入队列动态管理。

  积水潭医院心理行为医学科在新街口、回龙观、新龙泽三院区同步新开儿童青少年心理专病门诊,针对儿童青少年常见的多动症、抽动症等精神心理疾病,提供专业诊疗和评估。

  航空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新开甲状腺专病门诊,主要诊疗范围包括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等疾病。

  潞河医院开设中医呼吸道康复门诊,针对患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后,出现咳嗽、咽痛等不适症状且持续不能缓解的患者,通过中药内服外用、针灸疗法等方式帮助患者缓解症状、缩短病程。(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