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即将开启

日期:2023-12-21 09:3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第13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于12月23日起试运营,12月30日正式开放,时间将横跨农历龙年春节假期。在12月20日的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介绍说,本届冰雪季以“龙咚锵 中国年”为主题,活动的一大亮点是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航漫文化共同打造了国内首个航天主题冰雪乐园“太空创想冰雪嘉年华”。

  鸟巢欢乐冰雪季是由国家体育场自主策划的标志性全民健身活动。本次冰雪季将全面回归主场与室外热身场共同举办的模式,活动总面积超6万平方米。其中,鸟巢主场以嬉雪项目为主,包括超级冰滑梯、雪地卡丁车等20余项经典冰雪体验、展示项目。在“太空创想冰雪嘉年华”,鸟巢主场将变身为“宇宙级”冰雪乐园。游客可以从超级冰滑梯纵情滑下,与高耸的“冰火箭”拍照打卡,还能参观一批太空展品,在体验冰雪活动的同时感受航天文化。

  标志性的鸟巢高台滑雪项目设在室外热身场,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可容纳200人同时滑雪。室外热身场还设置了雪地足球等健身娱乐项目。冰雪季期间,还将推出儿童滑雪训练营。(卓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