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医院通州院区二期12月开诊

日期:2023-11-30 09:5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友谊医院通州院区二期下月开诊

  近日,据北京友谊医院介绍,该院通州院区二期项目将于12月22日全面开诊运行。

  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包括急诊医技楼等功能用房及配套设施用房。开诊后,通州院区总床位数将增至1050张。急诊、透析中心、手术室等医疗资源也将得到整合和完善,放射检查服务进一步优化。同时,通州院区还将启用立体车库,新增598个停车位。

  二期项目全面开诊后,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将成为本市东部和北三县地区的疑难危重疾病诊疗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下一步,该院将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的传统优势,着力提高疑难杂症及急危重症的诊治水平和能力,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和保障患者健康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医疗支持。(王瑶琦 柴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