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家医院药品可邮寄上门

日期:2023-11-29 09:4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北京邮政联合多家医院推出药品寄递到家便民服务。

北京邮政联合多家医院推出药品寄递到家便民服务。

  近期北京各类呼吸道疾病高发,医院儿科门诊更是挤满了人。北京邮政联合多家医院推出药品寄递到家便民服务,患者在医院完成问诊后就可以选择药品邮寄上门。

  北京邮政相继与顺义中医院、东直门中医院、西苑医院、朝阳医院、天坛医院等96家医院展开便民寄递合作,不仅中药饮片、代煎药、其他中成药和西药(精神、麻醉、毒性药品、静脉用药、需冷链运输的药品除外)、病历等,都可以快递到家。

  北京邮政同城分公司目前已要求各集散中心做好医院邮路的保通保畅工作,北京中医医院、西苑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驻点在做好防护前提下全天开放,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在医院现场收处方、对单号、跑药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面对焦急万分的家长,我们既要帮他们核对好收件地址,同时尽量安抚他们紧张的情绪,在医院嘈杂环境中以‘多而不乱,快中不错’的态度,服务前来办理业务的患者。目前上午11点从医院拉运回中草药六环内当天投递;西苑医院代煎药厂拉运回汤药晚上11点封发出口。为患者提供寄递送药上门服务,不仅提高了患者的就医效率,还为代煎药的患者免去了往返医院取药的麻烦。同城分公司也将不断优化和改进医院服务方案,更好地服务医患客户。”同城分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代丽丽 吴玉兰 马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