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北京考区笔试准考证打印提示

日期:2023-11-20 14:29    来源: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

分享:
字号:        

  考试日期

  11月25日、11月26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

  11月20日0:00—11月26日15:00

  打印网址

  国家公务员局官网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考生考务入口”

  重要提示

  1.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仔细核对准考证内容,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2.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请认真核对考点、考场和座位号,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

  3.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退场。

  5.考生应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墨水笔;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有关设备带至座位。

  6.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维护考场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规违纪者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