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科学戒烟公益活动启动招募

日期:2023-11-16 09:2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3年北京市民科学戒烟公益活动11月15日启动,计划招募800名有戒烟意愿的吸烟者,为其提供免费戒烟服务。

  此次活动主要为参与者免费提供两种戒烟服务。一种是戒烟门诊服务,计划招募300名参与者,内容包括戒烟咨询、戒烟随访以及药物干预。另一种是线上戒烟服务,通过微信小程序、戒烟微信群提供戒烟指导及支持,组织开展科普直播及戒烟比赛等活动,提升戒烟者的戒烟技能和动力。其主要面向有较强戒烟意愿、不便到门诊获取服务的吸烟者,计划招募500名参与者。

  报名参与的条件包括:为本市常住居民,居住时间大于6个月;过去1个月吸烟,累计吸烟大于100支;计划在1个月内开始戒烟。

  报名方式分为线上报名和热线报名两种,时间为11月15日至25日。两种服务每人限报一项,报满截止。有戒烟意愿的市民可通过关注“北京健康教育”微信公众号或扫描报名二维码报名参与,也可拨打4008885531获取免费戒烟名额。(孙乐琪)

科学戒烟公益活动报名二维码

科学戒烟公益活动报名二维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