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三星堆》光影艺术展开展

日期:2023-11-16 09:2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11月15日,《你好!三星堆》沉浸式光影艺术展在位于东城区的隆福美术馆开展,观众可近距离欣赏三星堆博物馆监制的33件文物复制珍品和大量考古珍贵视频,沉浸式感受三星堆遗址的灿烂文明。

  展览共有四层,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观众可沿着独特的参观路线,近距离欣赏文物复制珍品和考古珍贵视频。其中,高2.62米的青铜大立人、宽1.38米的青铜面具、高达3.95米的青铜神树等,都是三星堆文化的瑰宝。还有黄金面具、戴冠纵目面具、青铜鸟、玉璋、青铜虎形器等备受关注的展品,戴冠纵目面具整体造型意象神秘,风格雄奇华美,备受观众青睐。同时,展览还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将三星堆的文物与光影相结合,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艺术体验。

  展览将持续至2024年2月29日。(李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