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金秋招聘系列活动启动

日期:2023-11-13 08:3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3年北京市金秋招聘系列活动现场。

2023年北京市金秋招聘系列活动现场。

  由市总工会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年北京市金秋招聘系列活动近日启动。此次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上招聘将持续一个月。

  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上,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人社部门和相关单位募集的100家企业提供用工需求近2700余个,岗位涵盖互联网传媒、科技研发、物流、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为高校毕业生、待业青年、退役军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本市农村劳动力、在京务工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困难职工家庭等重点群体和有就业需求的人群,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除了现场招聘会,此次系列活动线下还将提供企业建会、职工入会、就业创业小额贷款、法律咨询、技能助推政府就业政策咨询等。线上将举办持续1个月的系列招聘活动,通过电脑端、移动端多点触达,有效服务更多有就业需求的群体。

  近年来,北京市总工会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打造了一批具有影响力、吸引力的工会就业服务品牌,云招聘、直播带岗、首都职工创业小额贷款等服务项目深受欢迎。接下来,各区总工会将依托职工服务中心等阵地,加大资源整合,加强供需对接,实现工会就业服务常态化发展。(王天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