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延庆将推7项冰雪文旅活动

日期:2023-11-10 10:0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今冬延庆将推7项冰雪文旅活动

  11月9日,延庆区冬季会奖资源推介会举办。2023年冬天,延庆区推出专业比赛、高山滑雪、冰雪乐园、冰灯花灯、温泉养生、美食暖锅、反季采摘7个板块的文旅活动,为广大游客奉上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

  11月中旬起,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八达岭滑雪场将陆续迎来雪季开板,惊险刺激的山地滑雪可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12月,世园公园冰雪嘉年华、玉渡山冰雪大世界将是广大小朋友玩冰戏雪的好去处。2024年1月中旬,第38届龙庆峡冰灯艺术节将开幕,这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冰灯艺术展,冰灯花灯晶莹剔透,冰雕雪雕宏伟壮观。在世园公园第二届花灯艺术节上,170组花灯将点亮延庆冬季夜游新地标。

  除覆盖全年龄段参与的冰雪运动项目外,2023年11月至2024年2月,还有国际雪车联合会雪车和钢架雪车世界杯延庆站、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国际滑雪联合会高山滑雪远东杯等赛事接续上演,为广大游客和冰雪运动爱好者奉上一场场精彩的冰雪盛宴。

  11月9日,延庆区还发布了“2023年冬季会奖旅游促消费奖励活动”和“2023年延庆区‘引客入延 住游延庆’奖励活动”两项政策,设置500万元奖励资金,将激励、吸引更多高品质会奖活动和旅游团队落地延庆。(李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