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趟北京至老挝跨境旅游专列11月发车

日期:2023-10-15 10:0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首趟北京至老挝跨境旅游专列下月发车

  据国铁北京局消息,首趟北京至老挝的跨境旅游专列11月发车,15天时间里深度游览老挝及云贵鄂著名景点。作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工程,中老铁路国际客运列车于2023年4月开通,昆明至万象实现朝发夕至。

  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特别推出以“打卡中老铁路的‘网红列车’——体验老挝深度游”为主题的老挝及云贵鄂15日游旅游专列。专列将于2023年11月12日在北京丰台站始发。

  此趟旅游专列是铁路部门为京津冀地区游客打造的旅游专列,也是首趟北京至老挝的跨境旅游专列,采用旅游专列+跨境列车的旅游新模式,游客可游览老挝著名的古都和佛教中心琅勃拉邦,参观古老的香通寺,登普西山,赏光西瀑布,观湄公河日落,品尝老挝特色小火锅。

  此外,行程中还有云贵鄂三省深度游路线,包含瑶山古寨、黄果树瀑布、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等景点。此次行程配备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专业导服人员和医护、乘务人员,保障旅途安全、舒适。(孙宏阳 张雍 李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