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度假区开启晚间体验 体验系列“惊彩”主题活动 解锁七大景区晚间魅力

日期:2023-10-08 08:2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环球度假区开启晚间体验 体验系列“惊彩”主题活动 解锁七大景区晚间魅力

  夜幕降临,北京环球度假区被五彩的灯光点亮,主题公园内人气不减,好莱坞大道尽头处举办的一场原创“惊彩”角色见面会活动吸引大量游客驻足观看。10月7日晚,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开启晚间体验,首个秋日限定主题活动也拉开了帷幕,为京城文旅市场注入更多活力。

  在夜幕中,好莱坞剧场成为园区最热闹的去处——沉浸式布景、特效妆造角色、数千件逼真的道具,加上声光电特效,游客仿佛置身于电影片场,穿越“危机四伏”的惊奇农场。

  10月7日起至11月11日期间,游客可来到园区体验“惊彩”环球主题活动,打卡限定环球影城主题面部彩绘,与好莱坞景区经典角色们一起“变装”狂欢,糖果盒、甜品糖果和纪念品也遍布园区。园区还将从主题餐饮、主题商品以及住宿等多维度为游客带来多重感官沉浸的游园体验,例如将推出暗黑系汉堡等主题美食,怪物小黄人公寓盲盒及系列周边也同步推出。

  为方便更多游客体验大片世界的夜晚精彩,北京环球影城首次推出晚间体验门票,持晚间体验门票的游客可在当日17时后入园,不仅可以预约体验系列“惊彩”主题活动,还能解锁七大主题景区经典项目晚间的别样魅力。游客可以在飞越侏罗纪尽情体验暗夜冒险的乐趣,在浪漫的蓝贡湖夜景中解锁最佳约会体验,鼓足勇气在霸天虎过山车上实现情绪的极致释放。

  “惊彩”环球主题活动期间,每周四至次周周一,主题公园将运营至22时,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4时。(潘福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