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起10天车辆尾号不限行 节后周一限行尾号轮换

日期:2023-09-28 08:2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明起10天车辆尾号不限行 节后周一限行尾号轮换

  市公安交管局发布通告,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及之后的周末工作日,车辆尾号限行措施暂停。

  交管部门对9月29日至10月8日本市机动车及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作出调整。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办理进京通行证(六环内)的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以及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但应遵守“全天禁止进入二环路(含)以内道路、建国门外大街、复兴门外大街、复兴路(木樨地桥至新兴桥段)”的管理规定。

  10月9日,限行尾号将开始轮换,周一至周五限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安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