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养犬公开课”发布

日期:2023-05-11 08:3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文明养犬公开课”发布

  5月10日,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文明养犬在行动”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与萌宠随行 与文明相伴”随行赛举行。活动现场公开首发“文明养犬公开课”。

  牵引绳为什么能叫“生命之绳”?为什么“汪星人”有时听话有时又很任性?如何给狗狗做好社会化?在活动现场,“文明养犬公开课”正式公开发布,正向宠物训练师何军、李丹和国家认证执业兽医师宋楠,向观众普及宠物健康养护、突发情况应急处理、文明养犬等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手把手”教学演示,分享科学驯犬的技巧和方法。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北京市2022年度100个文明养犬家庭、100个文明养犬示范社区以及100个优秀文明养犬宣传员(宣传团体),2023年北京还将继续选树一批文明养犬家庭、示范社区、宣传员(宣传团体)。(任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