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首日火车票4月15日开售

日期:2023-04-13 07:4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五一”假期首日火车票周六开售

  “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3日。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本周六(4月15日)开售“五一”假期首日车票。从旅游机构的出游趋势预测看,2023年“五一”假期国内长线游需求增长显著,火车票预计较为抢手。

  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本周六(4月15日)开售“五一”假期首日(4月29日)火车票。对于有提前离京出游计划的市民需要注意,4月13日、14日将陆续发售4月27日、4月28日火车票。目前,北京7大火车站火车票起售时间不同,北京西站、北京丰台站8时起售;北京站和北京朝阳站10时起售;北京北站12时起售;北京南站12时30分起售;清河站16时起售。

  购买出京火车票的同时,市民也不要忘记提前购买返程火车票。假期最后一日(5月3日)回程车票的发售时间为4月19日。

  旅游机构数据显示,截至4月11日,“五一”假期最受用户关注的国内旅游目的地为北京、成都、重庆、广州、上海、西安、长沙、深圳、杭州、昆明。阿坝、秦皇岛、黄山、锦州、洛阳等目的地,旅游热度也迎来快速上涨,旅游热度周环比涨幅均在70%以上。(孙宏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