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运行平稳顺畅 可提供270家医院预约挂号服务 114平台注册就诊人数超2600万

日期:2023-04-13 07:4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平台运行平稳顺畅 可提供270家医院预约挂号服务 114平台注册就诊人数超2600万

  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日前完成升级上线,可提供270家医院的预约挂号服务。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运营方相关负责人秦洋4月12日介绍,目前平台运行平稳顺畅,注册就诊人数超过2600万。

  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是本市大型统一挂号平台,已运行10余年。公众只需关注一个公众号、注册一次,就能选择平台上所有医院的号源进行预约挂号,享受一站式预约挂号服务。秦洋介绍,114预约挂号平台提供7×24小时的预约挂号服务,同时拥有200多人的超大型人工专席,为老年群体及特殊需求人群提供人工服务。目前平台注册人数超过2600万。

  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日前再次升级服务,于4月8日正式上线。此次升级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41家医院的检验检查报告的查询功能,覆盖全部市属医院、大部分委属医院及部分区属医院,查询报告类型包括检验报告及X光、CT、核磁检查报告,最长可查6个月内的报告。患者通过点击平台“报告查询”模块,校验本人身份信息后,即可查看本人报告详情。

  升级后,平台在原有的“北京114预约挂号”微信公众号及114电话预约挂号渠道的基础上,新增“京通”微信、支付宝、百度三端入口。公众在微信、支付宝及百度APP搜索“京通”小程序,选择“预约挂号114”模块,即可访问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同样可以进行预约挂号全流程服务。

  秦洋表示,未来,114预约挂号平台将结合用户需求,在智能导诊、模糊查询、智能检索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更新,拓展检验检查报告查询功能,力争实现平台医院全覆盖。目前平台的挂号群体中,老年人的比例超过20%,平台已上线老年关怀版页面,字体更大、流程更简洁。(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