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升级 提供270家医院预约挂号服务 可查询检验和检查报告

日期:2023-04-09 09:2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升级 提供270家医院预约挂号服务 可查询检验和检查报告

  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4月8日完成升级上线。升级后,平台提供270家医院的预约挂号服务,基本覆盖全市重点三级医院,并新增本人检验和检查报告查询功能。

  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是本市多渠道预约挂号平台之一,可通过“北京114预约挂号”微信公众号、010-114电话预约等多种方式挂号,满足不同需求。

  升级后,平台提供270家医院的预约挂号服务,基本覆盖全市重点三级医院;增加号源总供给量,向特色专科倾斜,并优化查询功能;新增本人检验和检查报告查询功能,包括化验单及X光、CT、核磁报告单,可实现41家医院的报告及时推送患者,并将逐步扩大范围。

  该平台多数医院号源开放周期在7到14天左右,也有些医院可预约的号源天数较多。如友谊医院、世纪坛医院等每日开放第91天号源;天坛医院、清华长庚医院、安贞医院等,每日开放第28天号源,更好地满足患者看病就医的需求。

  同时,平台新增“京通”小程序挂号入口,公众可在微信、支付宝、百度搜索“京通”小程序,使用114预约挂号服务。

  进入平台后,公众点击“挂号”选项进入预约挂号主页,依次选择所需的医院、科室和时间后,点击对应号源进行挂号。在核对挂号信息后,填写验证码并下拉到页面最下方,点击“确认挂号”选项即可成功挂号。就诊当天患者凭有效证件到医院即可取号。

  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表示:将持续迭代升级,改善用户体验,提高工作质量,努力为公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欢迎公众通过010-114电话热线及平台留言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