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装周上演近百场活动

日期:2023-03-28 17:0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国际时装周上演近百场活动

  随着2023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京751D·PARK园区变身时尚秀场,众多品牌展示了潮流新品,精彩的演出和展览吸引大量年轻人打卡。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国时尚设计的宝库。751D·PARK中央大厅内,劲霸男装携千年非遗皮影亮相舞台,国乐琵琶与西方音乐融合的先锋音乐形式,全方位调动着观众的感官。劲霸男装此次与被誉为“中国皮影第一刀”的汪天稳跨界合作,将“三千刀刻一角色”的雕画皮影技艺,运用于秀款服装中,让非遗皮影与当代时装设计工艺融合相生。

  大秀在光影交错、音节律动间次第展开。在旁边的第一车间,一场以“恩遇”为主题的时装秀彰显着女性力量。大秀分为“降临”“探索”“希望”三个篇章,分别对应着过去、现在和未来,呈现一场特别的“遇见”。

  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从3月24日持续至3月31日,以“极创遨游”为主题,在751D·PARK、北京坊等地上演近百场时尚活动,聚焦中国美学、非遗创新、潮流趋势、可持续时尚、时尚元宇宙等,带动中国时尚行业全面复苏。(马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