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以图查房”服务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

日期:2022-06-14 15:29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 240100
  • 240100

如何通过“以图查房”服务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

  通过访问北京市不动产登记领域网上办事服务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您可以查询到2015年不动产登记以来全市已办理首次登记的不动产楼幢信息和石景山、通州、顺义、平谷、延庆、经开区全域已完成登记的城镇住宅楼幢信息。

  您可以这样操作来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

  第一步:登录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首页,进入"政务服务"-"北京市不动产登记领域网上办事服务平台"-"信息查询"栏目(网址:http://bdc.ghzrzyw.beijing.gov.cn/eo/wizard/menuItem.go?menuId=27861) 。在信息查询栏目中点击"以图查房"按钮。

image001.png

image.png

image007.jpg

  第二步:在查询前,需要核实个人身份。

  第三步:用户进行身份认证后,即可进行查询。您可以用两种方式查询。 

  方式一:在查询页面中点击右侧"箭头"样式的图标,图标亮起后,可在地图上点击查询楼幢,即可显示相关信息。点击"打开房屋楼盘表",即可查看楼幢内所有房屋,点击房屋,可查看房屋面积、用图、是否存在抵押、查封、预告登记、异议登记以及地籍图等信息。

    

  方式二:您可以在页面上点击"高级搜索"按钮,输入不动产坐落或者不动产单元号,显示所有匹配的楼幢信息。点击楼幢 "打开房屋楼盘表"即可看到楼幢内所有房屋信息。

阅读全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