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线申领居住登记卡?(微信端)

日期:2022-03-30 10:49    来源:

分享:
字号: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北京市居住证”关注北京市居住证微信公众号。

图片2.png

  在底部菜单栏选择“我要办理”,点击【居住登记卡】。

1.png

  第二步:实名认证。申请办理居住登记卡业务前须进行实名认证,可在底部菜单栏选择“我的”,点击“个人中心”办理。

2.png

  第三步:阅读并确认《电子居住登记卡申领须知》。(提示: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人的信息,绑定后无法更改。)

3.png

  第四步:阅读申领指南。申领之前,请仔细阅读居住登记卡申请指南,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提示:您可点击查看需要拍摄的居住证明。)

4.png

  第五步:完成个人承诺。对个人承诺书的内容进行确认。

5.png

  第六步:拍摄身份证。完成个人承诺后,请上传与注册身份证号码一致的二代身份证并确认身份信息。

6.png

  第七步:选择居住类型。根据自己的实际居住类型拍摄在京住所凭证。

7.png

  第八步:完善个人信息。确认填写自己的个人身份信息、基本信息、居住信息、就业信息。提交完成后,可查看信息预览确认无误后即可提交申请。

81.jpg

82.jpg

  第九步:提交申请等待审核。

9.png

  第十步:查看审核结果。点击“我的消息”查看审核结果。

10.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