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线办理居住登记卡地址变更?(微信端)

日期:2022-03-30 10:32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北京市居住证”关注北京市居住证微信公众号。

图片1.png

  在底部菜单栏选择“我要办理”,点击【居住登记卡】。

1.jpg

  第二步:阅读并确认《电子居住登记卡申领须知》。(提示: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人的信息,绑定后无法更改。)

2.png

  第三步:点击【地址变更】进入办理界面。

3.jpg

  第四步:认真阅读地址变更申请指南,准备好相关材料。(提示:您可点击查看需要拍摄的居住证明。)

4.png

  第五步:完成个人承诺。对个人承诺书的内容进行确认。

5.png

  第六步:选择居住类型,并根据自己的实际居住类型拍摄在京住所凭证。

6.png

  第七步:修改居住信息。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修改居住信息,提交查看信息预览。


7.png

  第八步: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派出所会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申请人可实时查看审核状态。如审核不通过,您提交的材料或在住信息不属实,如实更新后可再次进行申请。

8.png

  第九步:查看审核结果。点击“我的消息”查看审核结果。

9.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