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SEO

回顾“十三五”

更多>>

回顾“十三五”

更多>>
    回眸五年砥砺时 续写“双奥”荣耀日 《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圆满收官

    2015年,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同时,北京也创造了历史,成为全球首个举办夏季、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随着2022年冬奥脚步的临近,奥运文化、体育精神所带来的全民健身热潮,在这座古老城市的深处激起阵阵涟漪。

    开拓创新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新时代首都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3月2日,2021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的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首都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首都市民打造一片新天地——“十三五”以来社区人防建设工作综述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防空基础性工作的重要阵地。“十三五”以来,北京市人防系统紧紧围绕加强首都人民防空核心能力建设,持续推进社区人防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社区人民防空建设能力和治理水平,完成1900多个社区人防建设任务,基本实现大型社区人防建设全覆盖,“进得去、留得住、看得见、用得好”的目标如期实现,为首都市民开辟出一方服务生活的多彩空间,打造出一道保护生命的护民之盾。

    展望“十四五”

    更多>>

    展望“十四五”

    更多>>

    特别推荐

    更多>>

    特别推荐

    更多>>

    新闻发布会

    更多>>

    新闻发布会

    更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