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莱尔传

日期:2021-11-24 16:52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波德莱尔传
  • 波德莱尔传

波德莱尔传.jpg

【书名】波德莱尔传

  【作者】 [法] 克洛德·皮舒瓦 / [法] 让·齐格勒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出版时间】2021.11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运用历史学方法,致力于从声音中还原现代派大师夏尔·波德莱尔传奇生活的真相。书中引用大量来自波德莱尔生前亲友的翔实一手资料,记录波德莱尔及其亲友、同行的往来书信,从波德莱尔的父辈开始,深入发掘一切与诗人相关的史实,抽丝剥茧,旁征博引,围绕波德莱尔的家庭情况、成长经历、反叛精神、落魄生活和创作才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叙述与分析。不仅为读者展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诗人形象,书中所引用的书信、自传材料等资料,也能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波德莱尔的作品,走进这位现代派大师的精神世界。为纪念2021年波德莱尔诞辰200周年,本次出版将近70万字的译文进行全面修订,并增补波德莱尔本人的绘画作品、手稿等丰富的插图资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