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想回家,但又不愿久留?

日期:2024-03-27 14:53    来源:

分享:
字号:        
  • 为什么我们想回家,但又不愿久留?
  • 为什么我们想回家,但又不愿久留?

为什么我们想回家,但又不愿久留?

  【书名】为什么我们想回家,但又不愿久留?

  【作者】[美]内德拉· 格洛佛·塔瓦布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24.01

  【内容简介】《界限》作者最新心理疗愈力作,亚马逊2023年度编辑之选。不要害怕任何关系的破裂,包括家庭关系。你越不害怕失去关系,你就越能拥有高质量的关系。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有些人的原生家庭是温暖的港湾,能滋养信心,帮助我们应对生活中的挑战。而对另外一些人来说,家是痛苦、伤害和冲突的来源,甚至是一生的负担。家庭中的问题往往是不能说的秘密,有些人能坦诚说出与父母、兄弟姐妹等家庭成员的复杂关系,但大多数人没有勇气说出真相、面对伤痛。

家庭不幸福不是你的错,但从伤害中复原是你的责任,你只能在自己身上寻找答案,因为你永远无法改变别人。

在这本家庭关系指南中,心理治疗师塔瓦布提供了明确的建议你识别有毒家庭的模式,从而打破循环,获得力量,掌控自己的生活,尊重真正的自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