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响力的学问是怎么炼成的

日期:2023-04-25 16:21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有影响力的学问是怎么炼成的
  • 有影响力的学问是怎么炼成的

有影响力的学问是怎么炼成的

  【书名】有影响力的学问是怎么炼成的

  【作者】陈晓萍 / (英) 凯文·斯廷斯马 (H.Kevin Steensma)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02

  【内容简介】《有影响力的学问是怎么炼成的》作者邀请12位管理学顶尖学者对自己职业历程的回顾来说明有影响力的学问是如何做出来的。主要包括如何尖锐观察组织现象,如何提出重大研究问题,如何把研究问题转化成可能结出硕果的研究领域。本书也提供了有助于建立合作关系、掌控同行评审、论文发表,以及传播研究结果的资源。本书分12个篇章,涵盖理论构建的方法、如何避免跨学科学术的陷阱、绩效反馈研究、嵌入式创业、学术影响力和长寿、员工创造力和创新的系统研究、具有影响力的奖学金的十项原则等内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