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促进北京市知识产权质押 融资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2023-03-03 00:002023-04-03 23:55

征集时间:2023-03-032023-04-03    来源: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知识产权强国示范城市建设纲要(2021—2035年)》(京发〔2022〕15号)等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普及度和普惠面,促进北京市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力支撑实体经济发展,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制定了《关于促进北京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3月3日至4月3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cujinzhongxin-cxfwb@zscq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东大街8号东联大厦二层,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收,邮编:100009。请在信封上注明“《质押融资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6127117

  4.传真:010-66126466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2023年3月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