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組織參加第九屆中國(上海)國際技術進出口交易會的通知

日期:2023-03-24 17:38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各相關單位:

  由商務部、科學技術部、國家知識産權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九屆中國(上海)國際技術進出口交易會(以下簡稱上交會)定於2023年6月15日至17日(星期四至星期六)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上交會是我國首個集技術展示和交易服務為一體的國家級、國際性、專業型展會。本屆上交會以“開放鏈動全球,技術賦能未來”為主題,設置主題館、能源低碳技術、數字技術、生物醫藥、創新生態及服務五大展區,展期內計劃舉辦首屆“全球技術貿易高峰論壇”“上交會發佈”等活動(詳見附件1)。

  為組織本市企業參展,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1、由北京市國際技術貿易協會辦理相關事宜。

  2、請有意參會的單位於3月31日(星期五)前將參會報名回執(見附件2)反饋至協會聯繫人郵箱。

  3、將根據企業報名情況協調分配相關展位。

  4、參展期間食宿行費用企業自理。

  特此通知。

  聯繫人:

  北京市商務局服務貿易處 趙亞東 電話:010-55579493

  北京市國際技術貿易協會 劉煥然 電話:18611573527 郵箱:lhr@share-ssic.com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