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之城建設初探論壇

日期:2020-05-13 10:33    來源:北京市文物局

分享:
字號:        
  • 未標題-2
  • 未標題-2

5月11日 博物館之城建設初探論壇(一):社會粘合度,一個再次被加粗的博物館短語——2020年國際博物館日主題的分析和思考.jpg

  “博物館之城”的建設,不僅要依託于博物館的力量,更需要不同類型博物館之間的交流互通與有機融合。今年博物館日期間,北京博物館學會將進一步搭建溝通平臺,集結專業力量、傾聽不同聲音,探索博物館如何整合資源、形成合力,進一步推動北京地區博物館提升整體影響力,為北京打造“博物館之城”作前期探索和鋪墊。 

  北京博物館學會組織博物館之城建設初探論壇,推出三場“對話式”研討,邀請相關專家學者、博物館館長、教育及媒體工作者等,分別從學術理論、政策法規、實踐經驗、工作難點等多個層面,圍繞博物館日主題闡釋、社區博物館建設與運營、博物館之城建設謀劃等主題進行充分探討。

5月13日-博物館之城建設初探論壇(三):博物館之城建設謀劃思享匯-(4).jpg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