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號先生”且吹且唱

日期:2016-10-14 13:47    來源:北京晨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紅號先生”且吹且唱

  10月14日晚,來自瑞典的音樂家、有著“紅號先生”美稱的尼爾斯·蘭德格林將登上三里屯太古裏南區橙色大廳的舞臺,與樂隊兄弟們帶來一個奇妙而又輕鬆自由的爵士之夜。

  作為長號手及歌手,蘭德格林是當代歐洲最知名及成功的爵士音樂人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爵士樂和黑人鄉土樂長號大師。蘭德格林常年手持一把紅色的長號遊走于全世界各地的舞臺,也正是因為這把標誌性的紅色長號給他帶來“紅號先生”的美名。

  本場音樂會,蘭德格林和他的夥伴們將帶給京城樂迷10首作品,其中涵蓋爵士、R&B、芬克等多種風格類型。前三首作品以尼爾斯改編的抒情歌曲為主,他將在這些作品中用爵士長號展示其獨具魅力的抒情獨白;第四、五首來自倫納德·伯恩斯坦的經典音樂劇,流露著美國往事與爵士風情的別致交融;最後是以尼爾斯標誌性的Funk Unit為首的多元混合風格單元,集中展示了他在樂隊作品創作和改編方面的才華,是“紅號先生”藝術造詣中最炙熱與極致的展現。(李澄 柴春霞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