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中國兒童戲劇節啟動

日期:2023-05-26 09:2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第十二屆中國兒童戲劇節啟動

  5月25日,第十二屆中國兒童戲劇節在中國兒藝舉行新聞發佈會。同時,“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優秀劇目2023暑期巡演100+”活動也宣佈正式啟動。開幕大戲是由美國師生創新演繹的中國人魚故事《東海人魚》。

  中國兒藝院長、第十二屆中國兒童戲劇節組委會主席馮俐介紹,本屆中國兒童戲劇節以“點亮童心塑造未來”為主題,2023年7月15日至8月20日在北京舉辦,匯聚國內外22家兒童戲劇團體的39台展演劇目,演出188場,以北京為中心,輻射全國,並在成都、嘉興、常州設立分會場。

  本屆戲劇節還首設“國際優秀兒童戲劇線上展演”板塊,擬邀請來自亞歐非三大洲7個國家的8部各具特色的劇目,在“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視頻號、抖音號等平臺進行公益展播。此外,“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優秀兒童劇2023暑期全國巡演100+”活動於2023年6月至8月期間開展。(王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第十二屆中國兒童戲劇節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