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世界”國際青少年繪畫邀請展開幕

日期:2023-03-20 09:4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多彩世界”國際青少年繪畫邀請展開幕

  3月19日下午,“多彩世界”國際青少年繪畫邀請展線下展覽在中國電影博物館開幕。展覽以“保護生物多樣性,共建地球生命共同體”為主題,展出各國青少年畫筆下的美麗世界。

  繪畫展自2022年5月啟動以來,共收到各國青少年作品4.3萬幅,國內作品覆蓋31個省級行政區和香港、澳門、台灣地區;國際作品來自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巴基斯坦、俄羅斯、南非、美國等50個國家。經過專家評審和組委會終審,最終評選出國際獲獎作品312幅,國內獲獎作品1002幅。開幕儀式上,主辦方揭曉了畫展國際作品、國內作品一二三等獎獲獎名單,為獲獎青少年代表頒發了證書和獎牌。國際獲獎青少年代表通過視頻表達了獲獎感受,用不同的語言分享了對生物多樣性保護的理解,呼籲世界各國青少年帶動家庭和社會共建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麗世界。

  繪畫展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生態環境部宣傳教育中心指導,北京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聯合多家單位共同主辦,面向社會公眾開放,持續到3月30日閉幕。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多彩世界”國際青少年繪畫邀請展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