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半馬3月15日開始報名4月開跑

日期:2023-03-15 09:1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半馬今起報名下月開跑

  北京半程馬拉松組委會3月14日宣佈,2023北京國際長跑節—北京半程馬拉松將於4月16日在天安門廣場起跑,參賽規模為20000人,報名時間為3月15日上午10時至3月20日上午10時,中簽結果將於3月下旬公佈。

  北京國際長跑節—北京半程馬拉松起源於1956年舉辦的北京市勝利杯環城賽跑,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群眾性傳統體育活動之一,記錄了新中國成立後北京的長跑歷史,逐漸發展為具有深厚文化底蘊、深受人民群眾喜愛的傳統體育節日。今年比賽的起點為天安門廣場,途經東長安街、東二環、北二環輔路、安定門外大街、安定路、奧體中路、北辰路、湖景東路、大屯北路、天辰東路、國家體育場北路,終點為奧林匹克中心區景觀大道。報名費用為每人120元,跑友可登錄賽事官網、馬拉馬拉或數字心動APP進行報名。選手須為比賽當年年滿16歲(2007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且2019年1月1日(含)至2023年3月12日(含)期間,馬拉松賽完賽有效成績在6小時內或半程馬拉松賽完賽有效成績在3小時內(線開工拉松成績無效)。跑友報名前,請仔細閱讀相關規定,年齡符合、成績達標、身體狀況健康方可參賽。陳嘉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北京半馬今起報名下月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