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園音樂堂5場藝術盛宴慶新春

日期:2021-02-03 09:31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牛年新春即將到來,佳節期間,中山公園音樂堂“牛轉乾坤,喜氣滿堂——2021北京新春演出季”將上演5場異彩紛呈的戲曲、音樂詩朗誦和民樂主題演出,陪伴觀眾共度春節。

  2021年2月12日和2021年2月13日(大年初一、初二)中山公園音樂堂將帶戲迷們大飽耳福。在音樂堂,連續十二載,每到大年初一,北京京劇院的藝術家們都會獻上傳統經典京劇唱段。2021年2月12日,“國韻華音——京劇名家名段·新春大型演唱會”將由北京京劇院“四大頭牌”——程派青衣遲小秋、楊派老生杜鎮傑、梅派青衣張慧芳、梅派第三代傳承人男旦胡文閣領銜,上演《春秋亭》《沙橋餞別》《大登殿》《鳳還巢》《龍鳳呈祥》《穆桂英挂帥》《杜鵑山》《貴妃醉酒》等膾炙人口的國粹選段。

  2021年2月13日,“菊壇華章 盛世迎春——京評梆戲曲名家新春演唱會”上,京劇、評劇、河北梆子三大劇種濟濟一堂,京劇名家王蓉蓉、評劇名家曾昭娟、河北梆子名家王洪玲等藝術家將聯袂唱響各流派傳統經典唱段以及觀眾耳熟能詳的現代戲選段。

  2021年2月14日和15日,音樂堂的演出以音樂為主。著名演員師悅玲、鋼琴演奏家張佳林、豎琴演奏家孫詩萌、女高音歌唱家甘露露將以朗誦、聲樂和演奏的形式,唱響《我親愛的》《十四行詩》《花非花》《玫瑰三願》等氛圍浪漫的作品。(高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中山公園音樂堂5場藝術盛宴慶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