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覺寺調整開放時間

日期:2020-12-30 15:54    來源:北京西山大覺寺

分享:
字號:        

大覺寺自2021年1月1日起,調整對外開放時間為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全年無休。為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期間北京地區博物館有序開放工作導則》,實行線上實名制分時段預約參觀。

開放時間:每日9:00-17:00(16:30停止售票)

參觀提示:實名制預約

預約前請認真閱讀《觀眾參觀遊覽須知》


《觀眾參觀遊覽須知》

1. 為控制館內觀眾數量,請在參觀遊覽前七日內通過預約平臺系統進行線上預約,預約時請準確登記身份證資訊,未預約的觀眾謝絕入內,不接受電話預約。 

2. 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請在參觀遊覽期間全程佩戴口罩,與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離。

3. 已預約的觀眾請在大門處掃描二維碼進行預約核驗,出示本人身份證件並向門口工作人員出示核銷後界面。

4. 入館前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測量,如有體溫異常(點37.3℃)或咳嗽等異常現象的觀眾謝絕入館。本人“北京健康寶”顯示“未見異常”,方可進入。

5. 疫情防控期間,將進行限流入內,請您合理安排時間,按照預約時間進行參觀。

6. 館內嚴禁聚集、扎堆、隨地吐痰、亂丟垃圾等不文明行為。

7. 持錦繡江山年票、北京市總工會京卡和北京博物館通票的觀眾也需要通過線上預約系統進行預約參觀。退休人員的北京市總工會京卡不能免票進入。

8.16:30停止售票。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大覺寺調整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