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北京”品牌周啟動 影院推出觀影優惠

日期:2020-12-03 09:5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12月2日,伴隨張藝謀執導的影片《一秒鐘》在保利國際影城(大峽谷店)的專場放映,第八屆北京惠民文化消費啟動“影視北京”品牌周活動。全市多個院線品牌的近50家電影院推出多項優惠,助力電影業回暖。

  自2020年10月以來,惠民文化消費季相繼啟動五大文化消費品牌周,“影視北京”品牌周是其中的收官活動。品牌周聯合保利國際影城、北京萬達影城、北京耀萊成龍影城等大型院線旗下近50家影院,楓花園汽車電影院、中間藝術區等小眾特色電影院,推出優惠觀影、專場放映等諸多觀影福利。

  為照顧“一老一小”觀影,北京萬達等院線推出週末9時至11時的親子早間場,開啟影院+劇場的觀影新模式,將經典兒童電影和同主題兒童劇同時傳播給小觀眾。保利、萬達等院線將面向60歲以上觀眾群體的老年人優惠專場,每週一至週五15時至17時推出價格優惠的場次,近期將上映《我和我的祖國》《奪冠》《我和我的家鄉》《金剛川》《八佰》等。

  此次品牌周活動將持續至2020年12月中旬。(李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影視北京”品牌周啟動 影院推出觀影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