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謊言之愛琴海》用喜劇迎跨年

日期:2020-12-02 10:3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愛情喜劇《瘋狂謊言之愛琴海》,將於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1日在國話小劇場進行首輪演出,讓觀眾在笑聲中告別2020年,迎來2021年。

  《瘋狂謊言之愛琴海》取材于法國作家馬克·卡莫萊特的文學作品《情人晚宴》,由青年編劇張宋結合希臘雅典的風土人情做了本土化改編。故事發生在希臘愛琴海邊瑞公館的一棟別墅裏,一群瘋狂的人在一個瘋狂的夜晚相逢後,在誤會、誤解、隱瞞、虛假裏不斷進行著角色的互換,共赴一場謊言套謊言的晚宴,其中夾雜的愛恨糾葛令人啼笑皆非。不同於用語言、形體來製造“笑果”的喜劇,這是一部嚴謹的結構式喜劇,有條不紊的層層遞進。

  該劇集結了六位青年實力派演員和來自中國戲曲學院的師生主創團隊,在編、導、演、服、化、道的創作上力求真實和完美。導演吳文超表示,歷經幾個月的堅持與守候,經過一次次的劇本研讀,一場場的加班排演,終於可以為北京觀眾帶來歡樂和溫暖,讓大家都非常興奮。該劇舞美設計展現了希臘愛琴海建築風格,機關重重、恰到好處的設計,成為推進劇情的重要因素。(牛春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瘋狂謊言之愛琴海》用喜劇迎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