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彩”惠民月推百場低票價演出

日期:2020-11-16 10:2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11月15日,第八屆北京惠民文化消費季啟動“京彩”劇院聯動惠民月。北京天橋藝術中心、北京劇院、保利劇院、梅蘭芳大劇院、中國木偶藝術劇院等十余家劇院將在未來一個月內推出百場優秀劇目演出。為吸引市民觀演,各劇院將推出低價票、優惠券、折扣促銷等惠民舉措。

  惠民月最大的優惠當屬天橋藝術中心推出的20元2張的超低價票,且放票總量將達3000張。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9日,天橋藝術中心將陸續上演曲藝專場《北京記憶》、全本大戲《鎖麟囊》、兒童劇《遇見·貝多芬》、舞臺曆史劇《圓明園》等多部優秀原創劇目,均有這類超低價票。知名喜劇品牌開心麻花也有優惠舉措,將於2020年11月18日起上演的《莎士比亞別生氣》和2020年11月24日起上演的《婿事待發》,全部場次的部分座位統一定價80元。

  在親子演出方面,中國木偶藝術劇院未來一個月內的《少年孔子》《長城長》《木偶奇遇記》等15場演出,所有場次票價均有6折優惠。北京劇院將於2020年11月底舉辦的主題音樂會,一家三口的套票定價在280元至430元之間,一位家長帶一個孩子則只需200元至300元。位於亦莊的博納星輝劇院2020年11月每週末都會上演兒童劇《彼得、貓和他的狼同學》,並推出“買二免一”優惠。

  瞄準年輕人市場的繁星戲劇村,針對學生群體推出50元優惠票,並向普通市民提供100元惠民低價票,邀請大家欣賞其經典舞臺劇《奮不顧身的愛情》、兒童劇《童戲社》。戲迷朋友們可在梅蘭芳大劇院“紀念京劇大家李金泉先生誕辰百年”演唱會、國家京劇院現代戲經典劇目展演中,享受會員購票9折,並使用文惠券減免票款。

  惠民文化消費季組委會表示,市文資中心在對觀眾提供文惠券減免票款、對劇院提供場租補貼等扶持的基礎上,將積極探索支援演藝産業鏈一體化發展的政策措施。下一步將重點支援劇院積極創新經營模式,通過開闢文創産品銷售、推出文化體驗空間等方式,打造“店場一體”“購物中心+劇場”等新消費場景,培育文商旅一體化的消費業態,協同實現惠企、惠民。(李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京彩”惠民月推百場低票價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