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82件孩童繪本佳作在京展出

日期:2020-11-03 10:1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第二屆“我是繪者”中法國際繪本小作者創作活動評出68件獲獎作品。2020年11月2日起,這些獲獎作品連同首屆部分獲獎作品共82件,在北京法國文化中心面向公眾展出。

  2020年的中法國際繪本小作者創作活動在復評階段收到了世界各地共522件故事作品參加。加拿大溫哥華一個6歲的孩子畫出了自己觀察到的昆蟲故事;大熊貓故鄉成都的孩子畫出了日常生活;法國戛納的孩子們也通過畫作表達自己對環境保護的關注。

  2020年因受疫情影響,活動組委會開展了16次線上公益視頻創作講座、25次“一對一”線上作品的單獨輔導和交流。受邀進行授課的童書出版、繪畫、攝影、故事創作、語言學習、教學實踐等領域的專家和老師們一起幫助孩子們提升了繪本創作表達能力和藝術理解認知水準。

  繼北京站後,展覽還將前往我國成都、重慶,以及法國波爾多、義大利博洛尼亞等地展開巡展。(李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全球82件孩童繪本佳作在京展出